跟党走 明方向 渤海明达所律师身临冉庄感受党恩提升思想

作者: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赵辰  浏览量:1586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08:30  

       2021年7月24日至25日,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十余名律师在所主任刘研兵的带领下,携家人共赴革命老区保定,到白洋淀和冉庄亲身感受党恩,提升思想,不变初心。

       白洋淀属海河流域大清河南支水系湖泊,是保定市、沧州市交界143个相互联系的大小淀泊的总称,其以沟壕纵横、苇淀相连的奇特地貌、秀美风光,有“华北明珠”“北地西湖”之誉。

       白洋淀需乘坐画坊船抵达,配合着导游的精彩解说,湖中摇曳的芦苇荡仿佛将它见证的历史一一在我们耳边轻轻诉说。由百岁将军吕正操提写馆名的雁翎队纪念馆,馆中陈列着水上抗日游击队雁翎队的珍贵照片和实物,英勇的抗战画面让大家感恩面对现在的幸福日子。

1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地道虽经扩建,但出口处的原始宽度使人仿佛在一瞬间又穿越到了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无数人在为苦难的中国努力,为中国的解放抗争。观者在惊叹于先辈们 奇思妙想智慧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他们与侵略者斗争到底、绝不做亡国奴的抗战精神。

       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办所宗旨是“明事达理”,这是明达人追求的理念,也是明达所特有的文化内涵。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适当的放松,增加了凝聚力,明确了奋斗的方向。

 2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