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渤海明达所党支部与五金机电商会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作者: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刘泽萍律师  浏览量:1453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30: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律师行业党员联系群众、服务人民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无偿、优质、便民的法律服务,2020年6月30日下午,由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研兵律师带队,党支部成员刘振强律师、温国仲律师、刘泽萍律师及徐澜律师共同前往五金机电商会与会员企业家们联合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1

      活动伊始,商会会长李华对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前期本所对商会会员企业家提供的法律服务与帮助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日后双方共同开展党支部活动以及法律服务与交流常态化提出了建议。

       随后,由五金机电商会侯书记为大家带来光辉百年党史的讲解。侯书记是一位拥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虽已年过古稀,却意气风发、神采奕奕。侯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娓娓道来,与会者无不心潮澎湃,肃然起敬。

2

       接下来,我所党员律师温国仲与大家分享了有关税法的相关知识。温律师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的科技手段在税收方面的应用、电子发票的广泛使用、降税率、强监管等方面阐述了国家针对税收做出的改变。针对税收出现的新变化,温律师从民事、行政、刑事责任三方面讲解了相关法条和案例,强调企业应全方面规避税收风险,对于律师在涉税方面的价值应提起高度重视。税法分享完毕后,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悉心解答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商会会员企业家们提出的在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与商会会员座谈交流的过程中,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了解了顾问单位的法律需求,深入企业体检、提供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与五金机电商会的会员企业家们共同合影留念,至此,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