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在行动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赵辰  浏览量:1473  发布时间: 2021-12-03 18:01:12  


       12月3日上午,在“12·4”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纪念现行宪法的诞生,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培养社会公众崇尚宪法、服从宪法和遵守宪法的意识。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下,由本所副主任陈丽云律师带领律师志愿者们,在海阳大集处开展以“国家宪法在身边”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32


       本次宣传活动的场所选择了人流量较大海阳大集。律师志愿者们在显眼位置悬挂横幅,进行宪法宣传,意在说明,什么是宪法、宪法的作用、宪法规定的权利及“宪法日”的意义,律师志愿者们还设置了咨询摊位,前来咨询的法律问题也是大众日常生活会遇到的、比较困惑的问题,比如:遗产继承问题、房产归属问题以及离婚问题等。针对上述问题,律师志愿者们用自己专业知识和业务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予以回复、解答了群众的各种问题

1 (2)

       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服务,是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一以贯之的常态在本所党支部的组织下,已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普法等活动,主动为群众提供有意义、有实效的公益法律服务,为国家、社会积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党旗飘扬在律所、飘扬在一线。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