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预防 切脉搏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为专项整治召开青年律师座谈会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陈帅  浏览量:1054  发布时间: 2021-04-24 21:15:02  

1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党史教育学习,4月23日下午,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专门召开了青年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座谈会。律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高广清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21名青年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渤海明达所党支部副书记刘振强律师主持。

会上,高广清律师就青年律师的成长问题发表了讲话,就市律协开展的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告诫青年律师要坚守执业道德,勤勉敬业工作。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青年律师的职业特征、青年律师的困惑与不足、律师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等方面,与在场青年律师进行了分享。

2

高律师指出,年轻律师要主观上正确对待初期执业的困惑,客观上分析自己的处境,既要发挥自己的优点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短板,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要利用执业的初期阶段夯实基础,而不是急功近利的接案子,避免将来走弯路;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既要重视业务理论也要重视操作实践,既要重视业务发展也要重视处世之道;要与老律师多沟通、勤交流,在学习中求进步,在合作中求发展,为律师执业生涯的长足发展打好稳固基石。高律师强调,写作水平对于律师执业发展的重要性非常关键,尤其是年轻律师要通过各种方式的文字锻炼提升自己文字功底,这样才能在职业发展中把握住更多的机会。

3

最后,高律师殷切期望渤海明达所的年轻律师们能把社会各界对明达所的正面评价保持下去、传承下去,希望大家顺利度过执业初期,能够快速合规的成长起来。

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非常注重青年律师的培养。让年轻律师融入明达文化、掌握法律技巧、锻炼执业自信,是明达所给青年律师的成长礼物。今后,明达所将为青年律师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律师的思想水平和业务水平。

希望青年律师在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这个充满温暖和友爱的大家庭中抓住机遇,不断进步!祝愿明达所青年律师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不负韶华,书写华章。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