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百年华诞 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七一党建活动

作者: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刘泽萍律师  浏览量:1884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48:38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律所会议室准时观看了本次大会的全程直播。壮观整齐的仪仗队、坚定嘹亮的口号、一个个洋溢着青春与希望的面孔、习总书记沉稳厚重、掷地有声的话语无不让每一位在场的律师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1

      会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进行观后讨论,再次回顾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2

      身为一名社会法律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的业务素养、文化素养,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无愧的高喊一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3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