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赴顾问单位访先烈故地寻声百年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那洋  浏览量:1999  发布时间: 2021-05-15 10:22:52  秦皇岛市司法局,高广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史学习,中铁山桥集团

2021514日上午,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余人,在律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高广清律师党支部副书记刘振强律师律师的带领下,来到本所顾问单位山海关中铁山桥集团,参加由秦皇岛市司法局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的先烈故地、百年寻声、与党同行、与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同志。

WechatIMG929

党员律师们跟随中铁山桥集团的讲解员,参观王尽美同志生平事迹展,通过观看王尽美烈士的珍贵历史图片等资料,学习王尽美烈士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

3111620979695_.pic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