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迎 “五一”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到身边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陈帅 赵辰  浏览量:1930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10:07  

       为提高劳动者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本所律师于4月30日在华运建材城正门处开展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 

       为呼应活动主题,本次宣传活动的场所选择了人流量较大且劳动者居多的建材城门口。律师志愿者们在显眼位置悬挂横幅,设置咨询摊位。前来咨询的法律问题也是劳动者日常会遇到的、比较困惑的问题,比如:拖欠劳动报酬、工伤赔偿以及未签订劳动合同等。针对上述问题,律师志愿者们用自己专业知识和业务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予以解答、回复,引导劳动者通过正当途径维权,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当日气温较低,但我所律师仍然踊跃参加,并热情的解答现场群众的问题,律所合伙人会议主席高广清律师也莅临现场指导本次活动,并嘱咐志愿者们注意保暖。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图片2

       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公益服务,在本所党支部的组织下,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法律服务进社区等活动,主动为群众提供有意义、有实效的公益法律服务。下一步,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创新、探索公益法律服务新形式,为更多的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更多的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引领本所律师做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让党旗飘扬在律所、飘扬在一线。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