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来薪火相传 明达所“学雷锋”与时偕行

作者:河北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王黎歌  浏览量:545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33:07  

       学雷锋

    “向雷锋同志学习”——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60年来,中国人以雷锋的名义持续书写“春天般温暖”的故事。“学雷锋”在更多人的薪火相传中,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树新风

    作为法律人,明达人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也时刻不忘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渤海明达所刘研兵律师、杜坤律师、刘泽萍律师近几年来一直都在为失独家庭提供法律咨询及案件代理;李权先律师、冯丽英律师、徐澜律师每周末为抚宁军转干部提供义务咨询,也已经坚持了一年有余;梁伟律师为代表的明达爱心公益小组,自2020年成立以来,他们以资助青龙双山子小学部分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的有效方式,至今已是第三个年头了。他们资助的孩子,有的已经从小学升到了初中,有的还在完成后续的学业。在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同时,他们不仅仅自己奉献着爱心,还影响、带动着周围的人一起奉献爱心。现在爱心公益小组的成员已经由最初的两人发展到六人。他们分别是:梁伟律师、温媛媛律师、丁楠律师、张立宁律师、刘泽萍律师、王辉律师。今年,在惊蛰已至,万物萌动的季节,他们已经和孩子们共同约定:在春天里,他们会带着礼物去看望孩子们,让孩子们有继续学习的机会。

      倡文明

    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他短暂的22岁生命历程,在过去的60年里,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精神图腾。明达人,正走在以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道路上,与时偕行,每一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演绎着属于自己的雷锋故事。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